2019-06-30

中超女球童“坑惨”主队:禁区2个球干扰后卫被破门,疑似被约谈

中超女球童“坑惨”主队:禁区2个球干扰后卫被破门,疑似被约谈

昨晚的中超联赛上演了非常奇葩的一幕,在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的比赛进行中禁区竟然突然出现了2个足球,后卫被干扰后一瞬间大连一方完成了破门得分,而北京人和投诉后主裁判石祯禄却坚定的认为进球有效。

我们将镜头拉回到现场,双方比赛踢到第52分钟,大连一方右路进攻制造威胁后被北京人和球员王选宏破坏出了边线,随后郑龙发出边线后后由卡拉斯科突破后传球,后点的哈姆西克打近角进球得分。

不过比赛时候可以清晰看到,卡拉斯科传球时候禁区内还有一个球在禁区内,按照规则,如果球场内同时有两个球,是要吹停比赛清理出去一个才能恢复比赛的。

不知为何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看到,而随后主裁判石祯禄还判罚进球有效,在北京人和球员迪奥普举着2个手指头示意有2个球后主裁判石祯禄与VAR裁判沟通后仍然认为进球有效。

从规则上来说显然北京人和吃亏了,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及时观察到多余的一个球,有一些失责之处,可是这个球是哪来的呢?

中超女球童“坑惨”主队:禁区2个球干扰后卫被破门,疑似被约谈

​通过此后的多个慢镜头可以发现,原来这个球是在郑龙发边线球时候球门后有一个球童扔进来的,当时门将张烈看到了皮球进场后挥手喊了一下,主裁判并没有回应,由于大连一方的进攻马上就过来了,张烈又把注意力放在了卡拉斯科身上,然而还是被对方攻破了大门,在丢球的过程中中卫万厚良还有些受到了多余那个球的干扰了。

通过后续观察发现,球门后负责捡球是一个女球童,而在那个丢球不久后就有一个身着西装的男子来到了女球童身边并且与之沟通了很久,显然女球童被“约谈”了,不过那个球确实进场的时机和地点都不对,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也只能说被自家球童小坑了一下,只能说中超球童距离利物浦球童还有不小的距离啊。